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气中毒祖孙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0:05 新京报

  事发朝阳区垡头东里,疑为热水器燃烧不足导致煤气泄漏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前天晚上22时20分左右,2名老人与1个孩子被发现死在家里,现场有浓烈的煤气味。家属称,警方调查后认为他们死于煤气中毒。

  前天晚上23时30分左右,朝阳区垡头东里停着四五辆警车,目击者孙先生介绍,大
约1个小时前,这里的一户居民家里死了3个人,2名老人与1个孩子。听说是死于煤气中毒。

  记者在现场看到,3名死者中有2人躺在床上,另一个人躺在墙角的帘子内,旁边还垂着一个喷头。连接喷头的是一个挂在墙上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底下连着一个放在水盆里的煤气罐。

  帘子旁边有窗户,但没有开。

  街坊李先生说,死者是祖孙仨,孩子刚满1岁,大人是他爷爷奶奶。“事情是孩子的妈妈发现的。”李先生回忆,大约前天晚上22时20分左右,他听到一声尖叫,接着是“快来人啊”的喊声,他跑过去后发现,屋里全是煤气味,窗户没开,排风扇也没开,洗澡用的喷头还在哗哗地流热水。“110、120很快赶来,但3个人都不行了。”

  小孩的妈妈正在事发现场隔壁房间里哭泣,她自称姓张。“我妈在洗澡,不知怎么的煤气就跑出来了。”张女士说,警方调查后认为他们死于煤气中毒。

  朝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称,事故可能是热水器燃烧不足或者煤气泄漏以及屋内不通风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