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百元假钞买菜被揭穿开车拖伤女菜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 昨天上午,两名男子在朝阳区望京桥北南湖西路便民市场里被疑用一张百元假钞买菜,当女菜贩追上前时,男子竟驾奇瑞车将其拖出10余米远。民警赶到后,又发现奇瑞车的前后车牌均被胶布遮挡作伪。

  昨天上午11点40分,受伤的女摊主仍坐在路边的马路牙子上,捂着头部不住呻吟,她的额上、腿上都有擦伤。女摊主说,当时,两名中年男子买了几块钱的菜后给她一张100元
的钞票,女摊主找好钱后才发现这张100元好像是假钞。她拿着钱追出市场,看见两人正准备开车离开,于是冲上前拽住右车门,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开上马路。

  女摊主的亲戚胡先生说,他当时正骑着一辆

摩托车过来,见状连忙冲过来将摩托车横在
奇瑞
车前,司机这才停车。此时,女摊主已被拖出10多米远,摔倒在马路牙子上。

  “司机下车后,一把抢过那张假钞,撕成了碎片。”胡先生说,车里的另一男子则下车往南逃去,等他去追赶时那人已不见踪影。而据女摊主回忆,逃走的那名男子怀中还揣有大摞百元钞票。

  奇瑞车司机自称姓徐,是一名高约1.8米的40多岁中年男子。他称当时并不知道车旁有人,面对众人的指责,徐某面上略有尴尬。12点15分左右,伤者被999送往

望京医院治疗。奇瑞车司机也被花家地派出所的民警带走。

  亚运村交通队现场处理事故的一名民警说,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肇事的奇瑞车前后车牌号“京FV0759”均被一块白色胶布遮挡,看上去“京F”就变成了“京E”。因司机故意遮盖车牌,交通队已对该男子处以200元罚款并扣掉3分。因涉及使用假钞,该案已作为一起治安事件转给派出所处理。

  记者从花家地派出所得知,由于钞票已被撕毁,目前此事仍在调查处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