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水管爆裂 调水车救急、75盏景观灯一夜间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主水管爆裂 调水车救急

  昨天上午9时左右,位于朝阳区南磨房路平乐园路口西侧150米处的自来水主管道突然爆裂,致使附近近300户居民家中停水。自来水公司立即调派六辆临时供水车,解决了居民的用水问题。

  

主水管爆裂调水车救急、75盏景观灯一夜间被毁

  11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近200米的自行车道都浸在溢出的水里,市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已经将自来水闸关闭。12 时30分左右,一辆挖掘机开到现场挖掘路面,寻找破损水管。

  据劲松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事故造成附近近300户居民家中停水,截至记者18时发稿时,工作人员还在抓紧抢修中。

  实习生 刘晓蕾 文/摄

  75盏景观灯一夜间被毁

  “昨天都还好好的,怎么今天成了这样啊,全被人给毁坏了,真是缺德!”昨日上午,路过广安门桥的朱先生不经意间发现桥下二环路两旁绿化带上的景观灯几乎全被人为地毁坏。桥南北共计82盏灯,仅剩7盏完好。目前,宣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主水管爆裂调水车救急、75盏景观灯一夜间被毁

  记者昨日在广安门桥看到,桥下二环两侧绿化带上的所有景观灯基本都“趴”下了,有的还被抛到离灯座三米多远的草丛中,一些灯具旁散落着碎玻璃、零件以及黑色的塑料外壳。“以前灯照着这些草坪多美啊,如今成了这样,也不知道是哪些缺德鬼干的!”一位遛弯儿的老大爷说。

  实习生 甘浩/文 黄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