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审计局长涉嫌驾警车撞死信用社女代办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22 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 (记者 冀晖 田亮)2月4日下午,距商南县城约2公里的地方发生了一起车祸:城关信用社41岁的女代办员赵秀华骑摩托车被一辆同向行驶的警车撞死。目击者称,肇事警车当时是由商南县审计局局长卢双灵驾驶。商南县交警队称案件有严重保密性,肇事者仍在单位继续上班。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目击证人张某介绍,4日16时许,来到她家想揽点储蓄业务的赵秀华告辞,她送赵
到门前的公路上。赵秀华骑上摩托车驶向县城,当张某走到家门口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一扭头就看见了赵秀华被撞得飞起的身影,接着,看到从喷着法院字样的“陕HA096警”车上慌慌张张的下来一体形偏胖,方脸,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几分钟后,交警也赶到了,但肇事司机已经不在现场了。

  死者家属称,事情发生后商南县

审计局曾派人到其家里进行协商,并先后送来了22500元安葬费。但肇事者一直未露面,据他们了解肇事者是审计局长卢双灵。

  昨日,记者在商南县交警大队采访时,大队长胡正启对记者说,公安系统有规定,要采访必须经过商洛市公安局同意。胡大队长强调,案子正在调查,这个案子有保密性,详细案情暂无法透露。关于肇事司机是审计局长的传言是否属实?胡队长称无法下结论。那么,肇事者是否已被警方控制?胡队长很坦然的答复,仍在继续上班。最后,胡队长表示事故鉴定结论将在两天内出来。

  下午,记者来到商南县审计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局长卢双灵到县上开会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