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情项链遗忘车上热心路警帮助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2月10日7时许,林女士惊慌失措地跑到深圳铁路公安处北站派出所:“我下车时忘记拿手提袋了,里面有我丈夫送我的定情项链和3000元现金。钱不见了无所谓,请帮我找回项链啊……”

  接到报警后,值班所长周良才一边安慰林女士,一边驱车与林女士赶赴站场。同时,指派站场值勤民警徐树伟火速赶到林女士乘坐的K41次列车展开地毯式搜寻手提袋。

  “这车已经停放站场半小时了,要争取时间。”接到指令,老徐马上奔赴K41次列车。经过仔细搜寻,老徐在该车的3号车厢18号下铺的被子里找到了一个手提袋,里面有一条铂金项链和3000元人民币。

  见到老徐拿着的手提袋,林女士喜出望外,她急切地问:“我的项链还在吗?”发现手提袋内的东西一件也没少,林女士拿出300元现金要答谢民警,被婉言谢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