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患者”假币坑骗牙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4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诊所里来了一个看牙医的“女患者”,出诊医生忙不迭地为其检查诊治,哪里会想到竟是个骗子!昨天上午,经营一间牙科诊所的王医生向本报讲述了她遭遇的这样一场骗局。

  王医生开的牙科诊所位于南山区蛇口后海。她回忆说,大约在2月8日下午三四点,一名30岁左右操江浙口音的女子来到诊所,声称要拔牙。经过一番检查,王医生发现此女子
的两颗牙齿已经坏掉,需要拔除。

  就在这时,这名女患者忽然站起身来,说她害怕拔牙会很疼,还会影响吃饭,想改在晚饭后再来拔牙。她还说,她就住在附近的某小区内,可以先行支付治疗费用。王医生一想,这样也行,便很爽快地答应了。拔掉两颗牙一共需要360元钱,那女子掏出一张1000元面值的港币。

  王医生在找零时,只找出500元人民币,还差150元钱。这个女子见状就说:“那就暂时打一张欠条吧。”于是,王医生当面写下一张150元人民币的欠条,并说明晚上来就诊时再兑换。那名女子收下欠条后,便离开了诊所。

  过了片刻,王医生感觉有些不对劲,便拿出这张港币找旁边店铺里的人帮着辨认,对方一看便说:“你受骗了,这是一张假币!”一直等到晚上诊所关门,也不见那女子的身影。王医生这时才确信,自己真的被骗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