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被撞晕醒后伤痕累累 疑为司机为逃逸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男子被撞晕醒后伤痕累累疑为司机为逃逸伤人

病床上的李先生想不明白自己的“离奇”遭遇 贾民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记者 岳巍)恢复知觉时,他发现自己躺在黑暗的胡同,头上流着血,左腿剧烈疼痛……

  这之前的记忆的是,淘气的小狗跑向了马路对面,他跟着追了过去,一辆出租车疾驰过来将他撞倒……

  晕了:出租车撞在了我的左腿上

  昨日上午,李先生躺在病床上边打着点滴,边向记者讲述了离奇遭遇。

  大年初四(2月1日)20时20分左右,在沈阳市铁西新区北一东路65-6号楼岳父家过年的李先生送几个拜年的亲戚离开,李先生只披了件大衣,穿了件毛裤就下了楼。

  亲戚打车离去后,跟出来的小狗晃着尾巴跑向了马路对面。“天黑,又太晚,我就追了过去,当时看着驶过来的车还有一段距离,可当快跑到马路中间的时候,一辆

出租车撞在了我的左腿上,随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据李先生回忆,当他过马路时,从西侧至少开过来2辆机动车,而且都是红色的出租车。

  醒了:自己躺在一个黑暗的角落

  李先生说当他略微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黑暗的胡同,头部在不断地流血。

  “当时想站起来,但腿特别疼,跟本就不行,周围还没有人,迷迷糊糊地过了20多分钟,一个路过的人看见了我,报了警。”李先生说,因为当时天黑,自己神志不清,连救他的人是男是女都没看清。

  等皇姑公安分局三洞桥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时,报警的人已经离去,那时李先生才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是皇姑区珠江街153中学附近。

  当时出警的邸警官告诉记者,“当时他身上全都是血,而且有的已经冻硬,因他的头部不断流血,我们用毛巾帮他包住了头,拉回了派出所。”

  邸警官说,时间大约是21时30分左右,当时他神志不清,说自己是被出租车扔下来的,至于具体细节他也说不清。

  “天那么冷,如果发现不及时,很可能有生命危险,多亏了报警人。”邸警官说。

  怪了:司机为逃逸用钝器砸我?

  家人把李先生送到

医院检查,发现其头部有多处伤口,缝合了40多针,左腿骨折,其中有两根筋断裂。

  恢复记忆的李先生对自己来到距事发地点几千米外的地方感到奇怪,而且对头上几条长长的口子是如何造成的不解。

  在做头部手术的时候,大夫告诉李先生的家属,从李先生头部的伤口看,是被钝器击伤。

  李先生和家属怀疑,是肇事司机为了避免他清醒,便于逃逸,用钝器将他重度击昏,把他弄上车拉出几千米,扔到了漆黑的胡同里。

  “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将肇事者绳之以法,以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李先生及家人通过本报告诉市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