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巴”上设赌局 警方全市设卡擒获两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通讯员 杨槐柳 记者 肖丽琼 实习生 邓倩 报道:昨日清晨5时许,一辆停在武昌宏基长途客运站附近的依维柯“黑巴”四处拉客。一名到天门的外地妇女和到十堰的男子先后被哄上了车。约5时40分,依维柯发车时,车上已有7名乘客。出发后不久,该车又在途中陆续载了5人。随后,这5人在车上用扑克牌摆开牌局。7名乘客不知有诈,参与赌局。仅半小时,7人身上的4600余元现金及两部手机就输掉了。数名嫌犯下车逃跑后,司机在汉阳王家湾将乘客强行“倒”至另一长途车。乘客随后向警方报案。

  正值节后春运高峰期,这起警情引起省市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武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当即下达指令,在全市重要卡口设卡拦截,要求路面巡警注意盘查可疑车辆。沌口开发区警方快速出警处置,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田霖率领刑侦局、公交分局等单位的侦技人员赶赴现场指挥作战。

  根据被骗者的描述,侦查人员很快掌握作案人员的体貌特征,在涉案重点部位展开摸排,并围绕赃物顺线追踪。中午12时许,一名主要嫌犯熊某被抓获归案。晚8时20分,另一嫌犯刘某在武昌粮道街一小区落网。经初步审查,两嫌犯承认了结伙作案的事实。目前,警方正连夜抓捕其他涉案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