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巷故事]爷爷爸爸谁最好 儿童念出打油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梁先生居住在青山区和平乡。昨日,他打来电话,讲了个有趣的故事。

  梁先生邻居家有个7岁的小孩,由于父母工作繁忙,小孩一直由爷爷、奶奶带。昨日天气晴好,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小孩的奶奶也带他出来晒太阳。

  小孩平时就特别机灵可爱,街坊邻居都以逗他为乐。一邻居见他在旁玩得不亦乐乎,就问他:“你是喜欢爷爷奶奶,还是喜欢爸爸妈妈啊?”小孩头也不抬:“我喜欢爷爷。”邻居继续逗他:“那你为什么喜欢爷爷?”小孩站起身,认真地说:“世上只有爷爷好,天天带我去过早,糍粑包着油条咬,还要加碗豆腐脑。你说爷爷好不好?”在场的邻居都被他的打油诗逗得哈哈大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