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年后 再遇初恋情难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5年前,一个漂亮的女生主动向余建表白,懵懂的他没有珍惜。5年一晃而过,女生成了一家酒店的部门经理,余建也是一家私企老总。偶然的重逢让余建5年的思念一发不可收拾……

  他不懂爱

  女友移情别恋

  18岁那年,厌学的余建第一次遇见表姐的同班同学——漂亮的豆豆。豆豆对男子汉气十足的余建早就有了好感,而那时的余建却一心想玩,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感情的事。当豆豆约他像其他情侣一样看电影、逛街时,余建几乎都是应付了事。

  渐渐地,豆豆觉察了余建的冷淡,不再成天找他了。一个多月后,余建意外发现,好友峰已经和豆豆走到一起。余建的心像被什么蜇了一下,隐隐作痛。后来,两人彻底失去联系。

  久别重逢

  她不想谈恋爱

  今年春节前,已是一家私企老总的余建在一酒店门口发现一位身穿职业装的女性十分面熟。终于,他认出来——面前这位女性,竟是豆豆!5年没见,她已经成熟多了。第二天,他们相约见面。豆豆说,5年前跟他失去联系后,她也跟男朋友分了手,现在是一家酒店的部门经理。余建心中积压多年的遗憾和情感再次被激起,可豆豆的回答却是:她不再想那些事情,只想全力工作。

  “现在我整天生活在思念她的日子里……”余建说他一直不能释怀,他悄悄准备好了情人节礼物,想给豆豆一个惊喜,他不想再继续遗憾。

  昨日下午,豆豆明确表示她和余建之间已经不可能了。她说,当年他们都还小,不懂事。而现在她确实不想谈恋爱。(文中人物系化名)本报记者袁丽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