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大聚会 为情人节找个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这是一种另类的交友方式;

  这是一次充满了时尚和欢乐气息的特殊聚会。

  昨日下午,50多名单身网友在中和场某度假村欢聚,尽管从未谋面,但挡不住交谈甚欢,拉郎配游戏、PK交友……一系列的活动让一群原本陌生的网友相识;无数个真情的告白,把众多期待快乐、期待友情的年轻的心热烈连接……

  素未谋面,挡不住欢乐无限

  昨日下午,度假村里陆续聚集了众多平时都在网上热聊却从未谋面的网友。女孩打扮入时,男同胞皮鞋锃亮。前几天,某网站网友东方兄和网缘兄在网站上宣布要搞一个“快乐情人节”的交友活动,响应者众。东方兄说,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多都是白领、大学教师、工程师等,学历至少是大专以上。

  从虚拟的网络世界回到现实,每个人都有些激动,也有些忐忑。大厅里,女孩子们坐成一排,男同胞们挤在一起。漂亮的女主持人——网友“宠物猪”让大家先互相自我介绍,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我的网名叫window,意思就是希望一位man(男士)能打开我心灵之窗(window)!”一位女士大方地介绍自己。一位女孩在介绍自己的网名叫“初恋”时引起一片哄笑,但她非常直率:“参加这次活动希望能结束我的单身生活。”……

  赠送爱狗,上海帅哥喜交朋友

  拉郎配的游戏在欢声笑语中耍毕,主持人宣布进行“PK交友”。PK的内容:谁给出的情人节活动安排最丰富,最有意思,谁就是胜利者。

  网名叫“尔玛纳吉”的漂亮女孩率先登场,这是一个在某景区工作的羌族女孩,她穿一件无袖毛绒背心,身材高挑,面如桃花,活力十足,上台就给大家跳了曲“锅庄”。充分展现了自己之后,“尔玛纳吉”羞涩地说,她的情人节愿望是去逛动物园。

  谁愿意满足她的愿望?谁还能提出更有吸引力的节日安排?上海来的网友“虎哥”和另一位男士展开了魅力PK。最后,“虎哥”表示愿意陪“尔玛纳吉”去逛熊猫基地,并送她一只藏獒。“尔玛纳吉”最喜欢狗了,在场法律顾问一声棰响,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尔玛纳吉”交了“虎哥”这个朋友。

  真情告白,换来众多热情表态

  一位34岁的帅小伙走上台来:“我一直在外浪迹天涯,从没体会到恋爱的感觉,我希望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他还希望情人节那天,能够有人陪他看一场电影。

  女士们似乎有些被打动了,争相表态:“我愿意陪他看电影!”“看了电影再去喝杯咖啡!”“我还愿意给他榨果汁,给他唱首情歌!”现场一片掌声,女士们的热情,让34岁的“单身汉”大为感动。

  晚上,在一场欢乐、浪漫的舞会上,这群单身男女轻歌曼舞,年轻的心慢慢聚拢。

  本报记者代建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