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与家人赌气骑电动车误入高速路 电池耗尽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30 新桂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刘飞锋)临桂一与家人吵架后骑电动车赌气出走的女孩,误闯高速公路后因电池耗尽而被困路边,幸得路政人员热情相助才与家人团聚。

  2月9日晚8时08分,桂林高管所路政中队值班队员李鹏、李昌林巡查至桂柳高速公路临桂境内一荒山路段时,发现一个十几岁的女孩站在寒风中焦急地挥手拦车,于是赶紧下车询问。

  原来,该女孩姓李,家住临桂县两江镇,早上和大人吵架后,赌气骑一辆电动自行车离家出走,在外瞎逛了一天后因分不清方向而误入高速公路,可行驶一段路后车子就没电了,她站在路边不停地拦车求助,但在寒风中站了近3个小时也没有一辆车子停下来,她急得直哭,正在不知所措时幸好遇到了巡查的路政人员。

  路政人员问明情况后,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把她和电动车带出了高速公路,并立即与她家人联系。

  不久,闻讯赶来的李某的父母在桂林收费站见到失踪一天的女儿时,感激地拿出100元现金以表谢意,被巡查人员婉言谢绝了。

  编辑:韦怡作者:刘飞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