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行借情人节造势99999朵玫瑰送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10 江南晚报

  本报讯客户情人节那天去银行存款,将获赠一支玫瑰。

  记者昨从无锡中行获悉,该行借“情人节”造势拉存款搞促销,情人节里准备99999朵玫瑰送给客户。

  据中行零售业务部有关人士介绍,中行在情人节前夕大搞“相伴中银、浪漫一生”
系列促销活动:推出见证爱情的“玫瑰存折”,针对青年情侣、新婚伉俪、中年夫妇等不同年龄层次的客户推出系列理财产品组合,同时还为爱侣的结晶———孩子推出人生第一本账户“小当家”。据了解,中行特地购置99999朵玫瑰,13日配送到全行130个网点。14日当天,市民到中行所有网点存款、办卡、办理消费贷款,包括商户刷卡消费都可获赠一支玫瑰,送完为止,大金额贵宾客户还将获赠巧克力。(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