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边赏夜景遇劫匪 皮包被抢腹部胸部中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11 汉网

  

江边赏夜景遇劫匪皮包被抢腹部胸部中刀

  图:刘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张偲摄

  晨报讯(见习记者向家富 记者沈佑荣 实习生陈华庆)昨日凌晨,出差到汉的刘先生和同事开车到江堤赏夜景,遭遇4男子持刀打劫。反抗中,两人均被刺伤,1000多元现金被
抢走。

  记者在青山区长江江堤上看到,此处没有路灯,漆黑一片,地上血迹斑斑。

  伤者刘先生称,他与洪女士同为黄石大冶人,同在湖南长沙一公司做事。前日晚,两人出差到武汉,办完事后,驾车到江堤上,坐在车内赏夜景。突然4名持刀年轻男子出现,其中两男子猛地拉开两边车门。

  一男子连刺刘先生两刀,致其腹部和胸部受伤。刘赶紧下车,欲夺过该男子手中的刀。搏斗中,刀又刺伤了刘的双手和脸部。刘忍痛跑下江堤,顺手捡起石头防身,两男子追赶十多米后,与其僵持着。

  刘搏斗时,另两名男子持刀刺伤洪女士腹部后,抢走皮包。得手后,四人逃离现场。刘掏出手机报警。

  昨日下午,记者从普仁医院了解到,两人均接受了手术,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