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宅失火浓烟外冒 七旬太婆被反锁家中窒息而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11 汉网

  晨报讯(记者沈佑荣)昨日下午,汉口沿河大道138号二楼一租住户家里失火,被女儿反锁家中的七旬太婆,在火灾中窒息而亡。

  住在138号楼隔壁的王先生称,昨日14时30分许,他托运水果回来,发现邻居楼上有浓烟从窗户往外冒,急忙拨打119,并与闻讯赶来的社区义务消防员一起,用灭火器扑灭明火。

  10分钟后,6台消防车紧急赶到,几名消防官兵冒着浓烟,进入屋内,背出一太婆。此时,太婆奄奄一息,其身上的棉衣部分被烧黑。几分钟后,停止了呼吸。

  据参加救火的社区工作人员称,死者周太婆,现年72岁,下身左边瘫痪,今年初从老家当阳来汉与女儿共同生活。其女儿在楼下旁边一门面经营小家电生意。

  据了解,昨日下午,女儿出门办事,担心老人外出迷路,将其反锁在家中。

  参加救火的民警称,此次火灾,可能是老人使用取暖器时引燃了棉被。老人行动不便,加上烟雾较大,初步判定系窒息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