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商家大赚浪漫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1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11日讯(记者张子森实习生孙亚军)玫瑰、首饰、烛光晚餐……随着情人节日益临近,省城商家备下的情人节商品销售火爆,众商家借情人节商机着实赚了不少“浪漫”钱。

  随着情人节临近,省城鲜花店进入销售旺季,尽管玫瑰花的价格一路攀升,但仍难挡市民的订花热情。文化东路一家鲜花店的老板告诉记者,今年的情人节在元宵节以后,生
意比去年要好得多,“一天能卖出三百多朵,营业额是平常的十几倍。”据介绍,价格为128元的“天仙配”和248元的“我的最爱”等中档鲜花组合最为抢手。

  情人节除了送鲜花,情侣双方还要互赠礼品。11日,记者在省城各大商场看到,商家纷纷将巧克力包装成各种花样,摆在显眼的货架上,成了年后糖果销售的亮点。泉城路上的一些首饰店也趁机促销情侣戒指、胸坠等礼品。记者注意到,不少商家还附送礼品包装盒,周到的服务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

  还有不少市民选择到西餐厅过情人节。记者从中豪、玉泉森信、必胜客等酒店、西餐厅了解到,他们针对情人节推出了西式情侣套餐、中式情侣套餐,烛光宴等,价格在二三百元至千元不等。据介绍,2月14日晚间的“烛光晚餐”最受市民欢迎,大部分都已经被预订。

  此外,情人节前夕,到影楼拍情侣照和个人写真纪念套餐的市民比往年明显增多。记者从梦巴黎、都市丽人等婚纱影楼了解到,近期预约拍情侣照片、个人写真的年轻情侣已经排至情人节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