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草台班子演艳舞 17岁脱衣舞女月工资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16 青年时报

  重庆晨报讯(见习记者常宇)昏暗的舞台上,一名年轻女子不断地做出露骨的性挑逗动作,并不时脱下内衣裤……昨天,记者对暗藏在北碚一民房内的色情表演团伙进行暗访。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和北碚区文化执法人员对此进行了查处。

  观众多是老人

  按照线人指引,记者花了8元钱,从北碚电影院附近的一个烟摊女老板手中买了张门票,上面标明价格为六元。“春节期间,票价上浮了!”线人悄悄告诉记者,脱衣舞每天表演四场,许多观众买一张门票,连续看两场。

  距离表演时间将近,线人将记者带往静宁路一旧楼内。在二楼一个大房间门口,5名年轻女子互相打闹。经一黑衣男子“检票”后,记者与线人进入其中,发现“剧场”内可谓简陋之极,破烂的椅子加上木板搭起的舞台。昏暗的灯光下,能容纳上百人的“剧场”坐了40多名观众,大部分是头发花白的老人。

  拍照惊动众人

  中午1:30,表演正式开始,黑衣男子将大门关闭。一名年轻女子简短报幕后,5名年轻女子在舞台上跳起民族舞。“好看的在后头!”线人低声告诉记者。果然第二个节目开始后,一名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伴着的士高音乐走上舞台,开始忸怩作态。

  突然,年轻女子将自己的短裤连同内衣一同脱到大腿处,随后又赶紧拉上,台下观众发出惊叫后又一阵叹气。记者悄悄取出藏在鞋盒里的相机,按下快门。

  “有人拍照!”发出的闪光将台上表演的女子惊动。记者见身份泄露,先将大门堵住,随后通知外围记者策应报警。

  有人跳窗逃走

  这时,被堵在大门内的色情表演者和观众想一起冲出去。堵住门口的摄影记者急中生智,自称是警察,要求他们继续呆在原处。

  过了一会儿,被困的几名女演员突然称要上厕所,记者只好放行。不料几名女子刚进二楼的厕所,观众趁机冲进厕所。记者势单力薄,只得将一名未来得及逃跑的演员扭住,并守在厕所门口。

  待附近派出所民警和北碚文化部门人员赶到,闯进厕所才发现里面空空如也,地板上满是脚印。附近居民称看见不少人从厕所窗口跳到地面。

  表演者才17岁

  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执法人员随后也赶到现场,与北碚区文化执法人员一道进行了检查,查明这个来自河南的草台班子从事色情表演活动,暂扣了音箱等演出器材,责令负责人卫某择日接受处罚,并将向提供色情表演场地的房东开出“罚单”。

  在北碚胜利路派出所,记者见到未来得及逃走的河南女孩刘棵棵(化名),一开始她编造姓名和住址。经民警反复教育,刘棵棵最后说出自己真实资料,她居然才17岁。她称老板和演员都来自河南,而她每月工资才300元,她反复恳求民警不要让家里人知道此事。民警最后决定将其遣送回河南老家。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