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节派对报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3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富筱琦)两天来,由本报主办、西安曲江海洋世界有限公司协办的“甜蜜海洋情侣派对”报名电话持续火爆,活动报名现场也吸引着众多白领。

  在这场由著名主持人现场主持、神秘嘉宾倾情出演的甜蜜派队上,你可享受到海洋馆水绕舞台的浪漫激情、真爱健身运动俱乐部马来西亚籍教练现场传授热舞、抽奖环节……你还有可能成为幸运儿,获赠情人节玫瑰。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外企白领、大学生、高校教师、私企业主的踊跃报名,仅昨日,即有100多名读者前来本报报名,近百名读者打来电话预定名额。有读者为给对方一个惊喜,一人报了两个名额。还有读者说要在现场向女友求婚……参加报名的单身读者居多,他们希望借此机会认识同样单身的异性朋友。此外,应读者强烈要求,本次活动也欢迎情侣报名。

  “甜蜜海洋情侣派对”将针对单身读者量身定做趣味互动节目,当粉色的信物汇成浪漫的海洋,相信这个情人节您一定不会寂寞。

  报名条件:22—40岁,大专以上学历。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学历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名额:300名

  报名时间:2月12日、13日,早9点—晚5点(额满为止)

  报名地点: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029-88146329

  派对地址:西安市曲江二路1号曲江海洋世界海韵广场

  活动时间:2月14日晚7点—8点半

  主办:华商报社

  协办:西安曲江海洋世界有限公司

  奖品赞助:伊莎美尔、西安天下秀鲜花世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