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指责张贴小广告遭殴打 欲报警手机被抢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58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上午,市民李女士在朝阳区垂杨柳北里过街天桥旁指责两名乱贴小广告的青年男子时,竟遭到对方的辱骂殴打,手机也被抢走。不过李女士说,以后遇到这种“闲事”她还会管,希望更多的人和她一样愿意管这些“闲事”。

  李女士说,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她经过垂杨柳北里过街天桥时,看见两名青年男子正往桥上贴粉色的小广告,然后又朝西边墙上贴去。“环卫工人每天花那么多时间清洗这
些小广告,很不

  容易,你们怎么乱贴?”李女士对两名男子说,她想顺手把墙上的小广告撕下来,没想到两男子马上走了回来,不仅出口辱骂,还在地上捡一块砖头打她。

  李女士赶紧掏出手机想拨打110报警,没想到手机刚掏出来,就被男子抢走,之后他们迅速逃离。她只好借路边一名小伙子的手机拨打了120求助。

  垂杨柳医院急诊科医生证实,李女士的脸部被打肿,手等部位受外伤,但无大碍。

  李女士称,两名打人男子的特征是:20岁左右、尖脸、穿蓝色上衣、南方口音、身高约1.7米。她坚决地说,以后再遇到乱贴小广告的,自己还要阻止,她也呼吁大家一起和散发小广告的作斗争,维护北京的城市环境。

  双井派出所称,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京华时报选稿: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