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临时家庭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2:12 新闻晚报

  □杨玉红

  晚报讯试一试身手,当一回“灌篮高手”;攀一攀勇敢者道路,比比谁的胆量更大;和父母走进小伙伴剧场,看一出木偶剧《智勇小八路》……今天是元宵节,昨天下午,中福会少年宫张灯结彩,团市委等单位在此联合主办了上海市职业青年家庭亲子活动,吸引了近千名职业青年、孤老、孤儿、单亲家庭的孩子等参加、游玩,感受传统节日的欢乐。

  活动现场,孤老、孤儿、单亲家庭的孩子与职业青年组成临时家庭,共同参与亲子游戏。临时家庭现场每位成员提着自己现场制作的兔子灯,穿着自制“报纸服”表演时装秀,大家共同享受合家团聚的天伦之乐。传统佳节也掀起了一股“民俗风”,拗自行车造型、剪影肖像、糖画、画像灯,本次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民间艺人前来助兴。

  据悉,上海职业青年家庭亲子活动将历时一年,该活动通过设立一系列个性化亲子乐园活动菜单,以吸引本市更多的职业青年参与其中,关注社会上孤老、孤儿以及单亲儿童的成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