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燃气泄漏炸飞居民窗户砸坏楼下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2:28 京华时报
燃气泄漏炸飞居民窗户砸坏楼下汽车(图)

燃气爆炸使居民家的阳台窗户被炸飞。本报实习生周民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 昨天早上,因家中的管道天然气意外泄漏,通州区潞苑嘉园一居民在打开燃气灶时引发了爆炸,该居民一只手被轻微灼伤,家中的4扇窗户被气浪崩出老远。

  爆炸发生在潞苑嘉园16号楼4单元的422室。该房间南北两侧包括阳台在内的4个窗户连窗框全被炸飞。当时一辆白色奇瑞轿车停在楼下,车身被落下的窗户砸出一个大坑。

  爆炸发生在早上7点半左右。同在该楼居住的王女士称,当时“砰”的一声巨响过后,“感觉房子颤了几颤”。小区众多居民随后下楼发现,422室的窗玻璃全被炸飞,一名头发被烧得卷曲的老大爷随后从房间出来,告诉街坊们房内人都没事。当地警方和燃气检修人员随后赶到调查,并将老大爷送往医院。

  据了解,事发时该房内住有一对老夫妇和他们的小孙女3人,除老大爷受了伤外,另外两人都没受伤。几名街坊称,事后警方调查发现,该房间连接燃气灶和管道的胶皮软管没有套严。昨天上午,422室的一名男子称,爆炸是因家中的

天然气管道漏气引起。早起的老大爷在开燃气灶时引发爆炸,除了一只手轻微灼伤外无大碍;燃气检修人员随后对管道进行检修排出了隐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