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名当村官本科占八成、十条道路报批治疗道路裂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3:51 北京娱乐信报

  报名当村官本科占八成

  信报讯(记者杜丁)本市首批报名应聘当村官的大学生达1268名,其中硕士生占1.7%,本科生占89.7%,专科生占8.6%没有博士生参加报名。

  昨天记者从市人事局了解到,首批报名应聘“村官”的是京外高校北京生源,截止
到2月8日17时,共有1268名毕业生报名应聘。从专业情况看,参加报名的毕业生比较集中的专业有:计算机、信息管理类,金融贸易类,管理类,工程类,法律法学类。以上几个专业毕业生占报名总人数的60%左右。

  按照规定,被聘任为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的非北京生源北京高校毕业生,聘用两年连续考核合格者,经市人事局批准,可转为北京户口。

  据了解,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应聘工作将在2月15日至3月15日进行。

  十条道路报批治疗道路裂缝

  信报讯(记者闫峥 通讯员魏星 王国猛)道路裂缝早期“治疗”(或叫预养护),可以延长城市道路使用寿命,昨天记者从市政集团市政处了解到,根据北京市路政局的安排,10条道路即将报批“治疗”道路裂缝。

  本次“治疗”道路裂缝分三期进行,目前一期已完成,二期刚刚开始到3月中旬结束,三期到汛期前完成。道路裂缝“治疗”分两个步骤进行。第一步先对5mm至20mm的裂缝进行切边扩缝,达到一定宽度和深度,再将渣土吹干净。第二步将灌缝胶通过专用机加热完成灌缝。

  据悉,现已治好广渠门桥匝道、中关村南北大街道路裂缝,长度为34250延米。治理了东大桥路、工体东路、新东路等道路裂缝15006延米,治疗工作仍在继续。

  目前还有景山前街、地安门东大街、前门大街、前门到西便门桥、平安大街、交道口南大街、长安街延长线、工体北路、莲花桥桥面等10条道路正在报批“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