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无”车塞进十三人车主被拘十五天(2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3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三轮车无牌、无证、无营运资格、驾驶员无证驾驶、超载滥载的黄某集五项交通违法于一身,被玉林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领导督巡组现场查获,由于违法情节严重,警方决定给予黄某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2月9日上午,市交警二大队的罗云雄教导员和庞君、邹伟文两位副大队长组成的春运督巡组正在216省道玉博公路进行例行督查、巡逻。到了石和、新桥路段,前方一辆吃力“
爬行”的三轮车引起了领导的注意,他们当即驱车上前示意三轮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一查吓一跳!小小的三轮车后座竟塞着13个人!而且,这辆后三轮车破旧不堪,又无牌无证,也没有营运许可证,司机也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鉴于黄某的交通违法情节特别严重,虽未造成严重后果,但对社会潜在的危害极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的规定,依法对黄某做出罚款和并处15天拘留的决定。 (王汉红 韦绍楼)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