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萧山今年两条干道“接轨”杭州主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4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年萧山区交通建设将有三大重点:首先是配合杭州市提出的“东扩、西进”的“接轨”工程,其次是打通区内路网瓶颈的“联网”工程,方便农民出行的农村公路“完善”工程。

  “接轨”工程主要是做好钱江九桥(江东大桥)东、南两条连接线的建设。其中,东接线从钱江九桥东伸至江东、临江,长18.5公里,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
南接线从钱江九桥滨二互通南伸至机场路光明互通,长12.8公里,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两条道路是萧山区东片地区沟通杭州主城区的干道。

  “联网”工程主要是为了发挥路网综合效益,打通公路瓶颈。按照三个层次进行:第一个层次是“续建”,红十五线二期工程、义桥二桥及接线工程、杭金衢高速公路浦阳互通工程、杭金衢高速公路临浦互通连接线等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四季大道万达路桥工程也将争取在3月实现东半幅通车;第二个层次是“开建”,争取开建03省道东复线北伸工程和四季大道工程;第三个层次是“推建”,做好拟定的两条沟通区内主、副城区的快速道路方案实施前的各项技术准备工作。

  “完善”工程是为了便利农民出行。重点做好两项配套工作:一是实施村际联网公路建设,为今后开通农村公交二级市场打下基础;二是探索研究农村公路养护机制,同时尽快完成近20个区级康庄项目的建设。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任彦 通讯员 金建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