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遗体被‘晾’太平间"后续:有关部门妥善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3 桂龙新闻网

  本报2月12日“老人逝后“晾”在太平间20多天”的报道(查看相关报道:孤寡老人逝后"晾"在太平间20多天 养女称还在筹钱),引起了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在报道出来后的当天上午,该城区政府紧急召集有关部门成立专门小组,对病逝老人的善后事宜进行了及时的处理。

  当天上午,在西乡塘区区长的指示下,该城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农局长、民政局宋
局长,以及社区和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集中一起,召开了一个紧急的会议,协商老人的善后处理事宜。会议决定,立即派人去医院把老人的住院费用结清,然后把尸体送到南宁市殡仪馆。

  在会上,农局长就老人病逝后停放在医院太平间20多天一事,对社区的工作人员作了批评,同时也对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此事的工作疏忽做了自我反省。

  西乡塘区宣传部何卓姿副部长向记者介绍说,看到早报当日的报道之后,西乡塘区政府主要领导对相关人员这种延缓的工作态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立即指示有关部门和街道办、社区马上采取措施,积极妥善地解决了老人的善后,并诚恳接受媒体的监督。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选稿:梁凯昌作者:韦敬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