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泾阳七男子闯课堂砍伤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3 桂龙新闻网
陕西泾阳七男子闯课堂砍伤学生(图)

两名受伤学生接受治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月8日上午,泾阳县一初中生与他人在学校厕所发生口角。随后,7名手持凶器的男子突然冲进教室,打伤、砍伤正在补课的学生。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凶手,泾阳县所有初中已停止补课。

  昨日下午,记者在泾阳县一家医院,见到头部都包着纱布和绷带的两名受伤学生,据悉他俩都是泾阳县桥底镇北赵中学初三(五)班的。

  据受伤学生小朝(化名)讲,8日上午学校补课。早读完后,他在校内上厕所时,与一青年张某因小事发生口角,张某威胁说:“你是几班的?叫啥名字?你等着!”后他看到张某打电话叫人。上第二节课时,突然,7名手持刀具和钢管的青年冲进教室,将他头部砍伤、背部打伤,其中一位正是张某。

  受伤学生小兴(化名)回忆,凶手持凶器冲进教室时将身有残疾的老师推倒,与小朝同座的他起身搀扶时,被那伙人用刀砍伤头部。见到这伙手持凶器的人,教室里的同学都被吓坏了,没有人敢上前制止。北赵中学校长孙耐安说,7名行凶者都不是本校学生,可能是社会青年。

  事发后,引起泾阳县教育、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据县教育局负责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教育股梁昌介绍,事发后学校向警方报案,当日,教育局领导就去

医院看望了受伤学生,同时要求校方妥善处理此事,加强校园管理,杜绝安全隐患,积极配合警方破案。事件发生后,县教育局停止了所有初中的补课工作。

  昨日,记者从泾阳县公安局了解到,警方正对此起校园行凶案件展开调查,全力抓捕凶手。

  来源:华商报选稿:韩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