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架累得直“喘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赶着看灯会,昨晚中河高架被滚滚车轮轧得直“喘气”。

  去吴山广场看灯会的人真不少。18:21开始,中河高架北向南流量加大,北向西涌金下匝道车辆排队;紧跟着鼓楼下口也开始排队。交警告诉记者,昨晚7点左右中河高架北向南庆春路下匝道的最大流量,达到了5600多辆/小时。

  这可急坏了乘客。虽然卡口时间不是很长,但乘客赶着看灯的心情很急,于是,部分乘客索性就从高架上直接下车,走下高架。交警除了指挥机动车外,还要做他们的“保护神”。昨晚情况特殊,要在平日,在高架上走路非常危险,是要受重罚的。

  20:00开始,中河高架北向南流量继续加大,车辆一度从高架凤起路段排到庆春路下口,直到21:00左右,高架南向北才变得“通气”起来。

  昨晚杭州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共派出了平日三倍的警力在高架上疏导交通。

  好不容易北向南通气了,那边南向北的车辆又开始排队了。20:50左右,交警对南向北庆春上匝道实施卡口。直到22:10,高架上南向北的车流量还是很大,最大时达到6200多辆/小时。

  据悉,昨晚高架上发生10起交通事故,基本都是追尾事故。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陈小亚 谢有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