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张影票记录恋爱过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5 新桂网

  

百张影票记录恋爱过程(图)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雷小琴/文 见习记者万杰/图

  2004年,《魔戒之王者归来》上映了,南宁市民都纷纷购票抢先看大片。对蒙小姐颇有好感的木先生早早就预订了《魔戒》电影票,首次请蒙小姐一起看。影片放映过程中,
木先生看得津津有味,可蒙小姐却觉得索然无味,因为她对神话电影并不感兴趣。

  3个小时后,电影散场了,蒙小姐暗想:“以后再也不接受他人邀请,看自己不喜欢的电影就像是折磨。”初次接触木先生的蒙小姐还认为他是与她不合拍的朋友。不久后,大片《后天》登陆南宁,受影片宣传介绍的吸引,蒙小姐与木先生又走进了实验电影院观看。

  影片中男主角的父亲及其探险队员将生的希望留给了他人,这种人性的光辉让人印象深刻。就是这场电影,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蒙小姐将票悄悄的贴在了自己的日记本上。此后,她和木先生看的每一场电影,她都会把电影票留下来贴到日记本上。

  翻开蒙小姐的日记本,密密麻麻的电影票贴满了30多页,100多张票按时间、票面的颜色进行了排列(如上图)。

  每个月,你都有走进电影院看电影的经历,影片精彩也好,平淡也罢,却有着那时那刻的美好感觉。如果你也想和我们一起分享与恋人、伴侣观影的快乐,请拨打情缘热线0771-2906987,或是发E-mail://nnshb@163.com,说出你在电影院的恋爱故事,赢取由本报与星湖、中华、江南、实验、新竹5家电影院提供的情侣套票。

  编辑:韦怡作者:雷小琴 万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