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箭赢球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4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1日电美国当地时间还是中国的元宵节前夜,“小巨人”姚明便以全场最高的27分助推火箭升空,为中国球迷送上了最好的节日贺礼。

  这已经是火箭近来6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了,上一战负于湖人队是这个成绩单里的惟一遗憾。姚明还被评为当场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麦蒂贡献25分、6个篮板,韦斯利再添17分。除“姚麦组合”的上佳进攻之外,火箭此役获胜还与“街球王”阿尔斯通的出色组织密不可分,本场比赛中他贡献了本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