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红牌说明很卖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4 长沙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郑湘平)对比赛满意显然是很官方的回答,但面对“今天是元宵节,国家队怎么过节?”的问题时,朱广沪就有些为难了:有精彩节目,就说明国足没把比赛当回事;没节目就得说明是不是要总结什么。

  在主场输给一个赛前认为并不是很强的热身赛对手,尤其是在“元宵节”这个特殊日子里,然后把输球原因归结为谢晖、郑智、董方卓的缺席以及队伍伤病太多等,显然无法
让大家满意。于是,朱广沪借李彦在下半场“染红”被罚下场一事,再次展开“疯狗”大讨论,以此来回避“元宵节活动安排”的问题。

  “今年是狗年,我想就在狗年第一次来谈疯狗精神。我们的队员今天就拼得很积极,这一点大家都看到了。尽管今天不是我们最好的状态,但大家还是做到了敢打敢拼,尤其是比赛的欲望很强烈。李彦在比赛中吃了红牌,这说明他在比赛中很卖力。不过,我们也看到,被掏红牌之后,他表现得很冷静,这是对的,说明我们的球员在成长。”朱广沪说。

  其实,虽然比赛输了,但除了有零星的对李毅的骂声之外,李玮峰等球员都获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技不如人也好,不在状态也好,国足卖不卖力才是最重要的,而球迷的掌声正好能说明这一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