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申雪失误是因为担心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4 长沙晚报

  

申雪失误是因为担心我

  申雪/赵宏博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毕明明摄

  据新华社都灵2月11日电在11日晚进行的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之后,赵宏博表示申雪出现失误是因为担心自己。

  赛后有记者问申雪,她出现失误是不是因为牵挂跟腱伤势刚好的赵宏博。申雪说不是,出现失误是自己的原因。但是跟申雪合作多年的赵宏博马上说,她还是有点担心我。申雪对自己的失误感到意外,因为在平时的训练中这个动作自己很少失误。

  赛后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姚滨解释说,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两人合练比较少(因为赵宏博的伤)。在做单人跳的时候申雪想照顾刚刚伤愈的赵宏博,等他的节奏,结果自己出现了失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