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颖珊正式宣布退出冬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从都灵奥组委官方传来消息,美国著名花样滑冰女单选手关颖珊因腹股沟伤势复发宣布放弃参赛,这位曾五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名将再一次失去夺得奥运会金牌的机会。

  关颖珊曾先后9次获得全美冠军,不过一年来她一直受到臀部伤势和腹股沟伤势的困扰,本赛季的花样滑冰大奖赛她一站也没有参加。

  宣布退出之后,关颖珊显得无限遗憾,她说:“退出比赛的决定令我非常伤感,作出这样的决定非常困难。

  不过我想退出对我来说是个正确的决定,我现在感觉自己不可能在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了,因此我选择退出。”五次世界冠军得主关颖珊一直为一块奥运会的金牌而努力着。这次在都灵应当是她最后的机会了,但现在恐怕关颖珊的奥运金牌梦永远都实现不了了。

  在发布会的最后,关颖珊尽量使自己不再为此而遗憾,她说:“我现在对金牌不是非常期待了,15岁的时候我拿到了第一块世界比赛的奖牌,在那之后所有的奖牌对我来说只是一个鼓励而已。”(奥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