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场劣势输得不冤中国队不敌洪都拉斯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0 江南晚报

  新华社广州2月12日体育专电为备战十天后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2日在广州与来访的中北美劲旅洪都拉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整场比赛都处于劣势的中国队以0:1不敌对手。

  洪都拉斯队的世界排名是第41位,比中国队高出32位。

  在比赛中,无论是从身体力量、技术和配合来讲,洪都拉斯队都全面压过了中国队。

  中国队排出的是演练已久的3-4-1-2的阵型,由队长李玮峰和季铭义、张耀坤担任后防,中场队员是曹阳、肇俊哲、李彦和王亮,陶伟取代停赛的郑智担当前腰,陈涛和郜林两名年轻选手出任锋线组合。

  第54分钟,洪都拉斯队中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中路包抄的10号卡洛斯接队友传中劲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