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米德尔斯堡队再扮“巨人杀手”0:3,切尔西惨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0 江南晚报

  新华社伦敦2月11日体育专电卫冕冠军切尔西队11日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客场以0:3惨败在米德尔斯堡队脚下。他们在英超赛场上自去年11月延续至今的不败金身终被打破。

  这也是米德尔斯堡队自从主场以4:1“屠戮”曼联之后,制造的第二个大冷门。切尔西队同城对手阿森纳也差点主场翻船,他们凭借中场大将希尔瓦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艰
难地以1:1战平博尔顿队。曼联和利物浦队本轮全都奏凯,客场以3:1和1:0分别战胜了朴次茅斯和威根队。

  切尔西队往常固若金汤的防守这次突然变得漏洞百出。比赛刚开始80秒,罗切姆巴克就一脚射穿捷克国门切赫把守的切尔西队大门。随后米德尔斯堡队又连连策动攻势,不断威胁切尔西队大门。第45分钟时,他们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唐宁远射得手,主队以2:0领先。下半时,米德尔斯堡队攻势不减,第23分钟雅库布打进他个人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在对手的强大攻势面前,切尔西队成了“纸老虎”,几乎无还手之力。

  曼联本轮客场赢得较为轻松。范尼斯特鲁伊第18分钟时为“红魔”首开纪录,克·罗纳尔多下半时连进两球,为曼联锁定胜局。朴次茅斯队只是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趁曼联防守疏忽扳回了一球。目前曼联已将与切尔西队的差距缩小到了12分。利物浦队本轮迎战威根,中后卫海皮亚第30分钟时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利物浦队啃掉了威根队这块硬骨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