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勇士胜骑士“皇帝”唏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0 江南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11日体育专电昨日进行的一场东西部球队的对话中,金州勇士队以99:91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结束了客场比赛连负7场的背运。

  里查德森一人独揽31分和8个篮板,是此役中“勇士中的勇士”。

  费舍尔贡献18分和6次助攻。

  “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有5人得分上“两双”,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5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仍难阻客队笑到最后。在明尼阿波利斯,“狼王”一人难敌四手。尽管加内特拿下19分和21个篮板的“大两双”,戴维斯也拿到23分,但森林狼队仍难逃败绩,被新奥尔良黄蜂队以100:94直捣“狼窝”。

  在洛杉矶,科比没当成“关键先生”,压哨球出手不中,湖人队以99:100惜败于孟菲斯灰熊队;在密尔沃基,人见人欺的夏洛特山猫队继续扮演不抢风头的“好客人”,让雄鹿队舒舒服服地以99:93取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