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坝四公里长路灯不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文友 通讯员张桂存)“两处共4公里长的路,早晚天黑时路灯总是不亮,行人路过都是胆战心惊。”近日,本栏目接到读者张先生反映朝阳区东坝乡有条路路灯很久不亮,居民出行不便的电话。9日晚上,记者来到现场采访。

  从五环路平房桥道路跟着350路公共汽车沿着驹子房路向北走,没几站地,记者就进入了一段没有路灯照明的路。借着来往车辆的瞬间灯光,记者来到了驶往东坝乡政府的路口
。在乡政府办公楼灯光的照耀下,记者终于弄清楚了这条路的位置。不亮路灯的这段路是南北走向。在东坝乡政府前的这条宽阔的大街上,记者只看见路旁的街面房里的灯亮着,而路上的几十盏路灯没亮一盏。

  “这里的路灯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亮?”在路上,记者遇到一家3口人,上前去打听,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在城市发展很快,住在郊区的居民越来越多,工作性质导致早上班、晚下班的情况逐渐多了起来,没有路灯,我们上下班挺害怕出现什么事情。”家住东坝乡的张女士说:“本来女同志就胆小,天气寒冷,穿衣服又多,车辆过往时听不见响声,加上路灯不亮,很不安全。”

  记者顺着350路公共汽车行驶的路线,从平房东口开始到东坝看了看,总共有两处4公里多长的路是没有路灯的。有行人说,装上路灯都好几个月了,每天下班经过这里,路上漆黑一片,有时真怕出点事。居民和路人都希望尽快解决这里的路面照明问题。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