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斗酒逞雄“酒仙”醉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59 西部商报

  本报提醒广大读者,适量饮酒,爱惜自己的身体

  本报记者何学平为您报道 逢年过节,推杯换盏喝点小酒本是件惬意的事,可是酒喝得多了,却难免发生意外。这 不,2月10日晚,天祝县一饮酒“大王”在与朋友豪饮之后因酒精中毒而丧命。

  意外:村民蹊跷身亡

  2月10日,天祝县打柴沟镇某村村民包某,自头天晚上从外面串亲戚归来后,一直在家沉睡没有起床。起初家人以 为他贪睡,没有在意,到傍晚时分,家人做好饭后唤他起来吃饭,但唤了半天也不见他吱声,再一推,仍不见有任何反应。他 们一检查,发现包某竟早已气绝身亡。

  调查:酒精中毒所为

  人命关天,当晚包某的家人就向当地警方报了案。接警后,天祝县公安局迅速派出民警赶赴现场,经过现场勘察,警 方排除了他杀的可能。但包某到底是什么原因死亡的呢?办案民警通过细致的走访调查和综合分析得知,包某死亡系饮酒过量 ,酒精中毒所致。

  众说:死者豪饮扬名

  昨日,该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今年35岁的包某一向喜欢饮酒,并且以酒量大、一次能饮两斤而闻名乡里,故乡人 戏称他为“包公斤”。就在包某死亡的前一天,嗜酒如命且争强好胜的包某曾和一亲友猜拳饮酒,一场下来,身边差不多堆了 6个空酒瓶,没想到,这一次酒量极大的包某却一醉不醒了。

  对此,本报提醒嗜好饮酒的朋友,在节假日和日常生活中,适量饮酒,爱惜自己的身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