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拒绝“相亲” 老子倒地“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火车站台上演令人啼笑皆非一幕———

  本报讯儿子不肯回家相亲,老子不远千里赶到广州“逼亲”。儿子到火车站去“接驾”,不料老父亲出了站,就直直躺在站台上以此威胁,让儿子尴尬不已。后来在执勤武警的劝说下,老汉才悻悻离去。

  昨天下午3时许,吴老汉从河南信阳坐火车来到了广州。下火车后,其他旅客都匆匆奔向出站口,而他却不急不忙在站台上“闲庭信步”。不过,虽然脚下不快,他的眼睛却以极快的速度在人群中扫来扫去,似乎在寻找前来接他的人。

  “爸!”一个满头大汗的年轻人分开汹涌的人潮冲了过来。而就在此时,吴老汉却“扑通”一声坐在了地上,身子往后一仰,躺了下去,任年轻人怎么拉也不肯起来。看了这一幕,站台上的旅客都非常纳闷。“爸,快起来,求你了!”儿子使尽浑身解数,但基本是“零效果”,吴老汉就是不起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广州火车站的执勤人员连忙前来询问。吴老汉的儿子这才道出了事情原委。原来,吴老汉在家里给儿子找了个对象,并打电话让儿子回家见见面,可是儿子就是死活不肯回去。无奈之下,老汉只得亲自南下来劝儿子。他说,如果儿子要不同意这门亲事,他就死在广州。于是便发生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后来,执勤人员扶起老汉,并做了“思想工作”。老汉终于在儿子的搀扶下,离开了火车站。(钇山秋武晓彬伟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