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节日本推435万美元镶钻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 尽管2月14日才是情人节,但性急的商家们很早就开始抢占情人节巧克力市场了。

  日前,日本国内从事珠宝进口销售的内原集团推出了镶嵌有2006颗钻石的情人节巧克力。这块巧克力重量约为12公斤,大约有60厘米长。由于巧克力上面镶嵌的钻石来自非洲,因此巧克力被设计成了非洲大陆的形状。

  据报道,这块钻石巧克力的售价高达435万美元。内原集团表示,这恐怕是世界上最贵的情人节巧克力。他们会在2月14日当天把巧克力送到购买者指定的地点。尽管价格高得惊人,但据内原公司介绍,有意购买者并不在少数。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