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5旬女子整容47次终成“芭比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20 温州新闻网

  

美5旬女子整容47次终成“芭比娃娃”(图)

  50岁的人“芭比娃娃”的脸

  美国女子辛迪·杰克逊从童年时起就渴望成为芭比娃娃。如今,经过47次较大型的整容手术和数不清的小手术,辛迪·杰克逊终于成为芭比娃娃的现实版代言人。今年已50岁
的她性感迷人,看起来依然像20多岁的女孩。

  连骨头都做了手术

  1956年,辛迪·杰克逊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农场,像所有小女孩一样,拥有绝对美貌和迷人身材的芭比娃娃成为她的偶像。也正是从那时候起,她就想“过芭比那样的生活”。1988年,辛迪的父亲去世,给她留下一小笔遗产,辛迪才得以实现自己的童年梦想———要做真正的芭比娃娃。从此之后,整容成为伴随她一生的一大爱好,并为此花费10万多美元。

  从1988年到现在的18年里,辛迪做了不下47次较大的手术,其中包括两次上下眼睑整容手术、数次唇部胶原质注射手术,两次腹部、大腿吸脂手术,此外还有下巴整形、膝盖整形、隆鼻、隆胸、面部化学脱皮、脸颊填充、头发移植、牙齿美容、臀部整形、半永久性化妆……为了使嘴唇看起来更丰满,她还做过下嘴唇填充术;为了使下巴更迷人,她甚至不惜改变骨头结构进行削骨手术。

  整容界有三条规则:整容无法让魅力平平的人变得迷人;整容不能改变骨头的结构;整容无法让人脸年轻10岁那么多。辛迪宣称自己打破了所有规则,创下世界纪录。

  没一点人工痕迹

  辛迪说,她不想让人一眼就看出是人造美女,所以竭力追求自然的整容效果。据英国《独立报》记者约翰·沃什近距离观察,做过世界上最多整容手术的辛迪可谓是整容者中的异类。无论沃什怎样观察辛迪,都无法发现一点人工的痕迹。她的面部似乎浑然天成。只有在她向后一坐,睁大眼睛时,沃什才察觉出一点不对劲的地方,但是这种感觉也是稍纵即逝。

  尽管辛迪已成为整容手术成功的例证,但是其中的甘苦只有她自己知道。首先整形手术过程中要忍受极大的痛苦,之后需要长期小心翼翼地维持整形的效果,稍不注意还会引发并发症。而有时手术不成功,还得再受一次罪。辛迪有两次手术就是因为先前手术不成功而被迫再挨一刀。

  十几万美元打造“芭比男友”

  辛迪的整容经历还间接改变了一名英国男子的生活。4年前,31岁的网络工程师蒂姆在一个电视脱口秀节目中看到了身穿芭比娃娃服装道具的辛迪,仿佛如梦初醒。

  当时,蒂姆刚与妻子离婚不久,抽烟、酗酒、不规律的生活令他提前衰老,他开始厌弃自己。而在辛迪的身上他发现了新的人生出路。他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在玩具世界中,芭比娃娃有一个男友肯,既然芭比娃娃已有真人版,我为什么不能成为肯的真人版呢?”

  蒂姆立即与已在伦敦定居的辛迪取得了联系,将自己想成为她“男朋友”的愿望告诉了她,辛迪爽快地同意了。

  据报道,蒂姆身体整形的部分包括鼻子、眉毛、眼睑、嘴唇、牙齿、两颊、眼睛轮廓、颚骨重塑、激光脱皮等,最后,医生为蒂姆戴上了一副深蓝色的隐形眼镜,使他具有了像肯一样的湛蓝色眼睛。在花费十几万美元后,芭比娃娃的男友肯的“真人版”出炉了。

  大功告成的辛迪和蒂姆两人经常成双成对外出宣传,推销辛迪所创立的“整容网络”,辛迪、蒂姆两人与玩具世界中的“芭比和肯”的惊人相似引来了惊讶的目光。不过,在现实生活中,辛迪和蒂姆并没有弄假成真,成为一对真正的恋人。辛迪笑称两人之间年龄差距太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