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婚车二环路上倒车撞死接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 通讯员祁琦)只用了两秒钟,迎接新娘的婚车变成了撞死人的“凶车”,迎接新娘的人变成了黄泉路上的冤魂。今晨9时,一辆婚车在菜户营桥二环主路上违章倒车,结果车尾将为他指路的同车人撞倒,又从此人身上碾了过去,造成同车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在菜户营桥主路通往丽泽桥的匝道口处。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这辆贴有“百年好合”,车身上装饰大量鲜花的婚车正准备由西二环驶往南二环,但错误地从匝道出口
驶出,该车于是违章倒车,准备倒回到匝道口驶回南二环方向。车上一名中年男子下来帮助引导,但突然间,正在倒车的婚车车尾将引路的人撞翻在地,由于倒车的时候速度较快,车子的后轮和前轮先后从倒地的引路人身上碾了过去。

  记者通过交管局监控系统发现,事故发生后,周围很快围拢上一些人,大家合力将车子前半部抬起,将被压在车下的男子拖了出来。此时,这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已经一动不动,头部满是鲜血。围在他身边的几个人不断呼喊,也不见该男子有任何反应。约9时20分,巡逻交警及999急救人员先后赶来,经检查,被撞男子已经死亡。此时,一名西装革履,看上去情绪极为沮丧的男子一把将覆盖车牌的“百年好合”的字条撕去,又将车上的鲜花拽掉,随即膝盖一弯,跪倒在死者的身边,频频磕下头去。

  现场民警称,事故由于该车违章倒车引起。这与该车违法遮挡号牌有着直接原因。如果该车没有遮挡号牌,很可能也不敢在主路上倒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