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陪购物偷看密码窃取万元存款 温柔男友原来是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我现在真的走投无路了。”当刘丹丹(化名)坐在记者面前时,神色黯然。这个刚刚经受了失恋挫折的21岁少女,原以为在网络找到了真爱,结果却被网友偷走了所有的财产。

  刘丹丹是南京市雨花台区人,中专学历。2005年初,她向朋友借了1万元块钱,在许府巷一带跟人合开了一家服装店,经营女性服装。刘丹丹曾答应朋友,所借的钱会在一年之
后还清。2005年底,刘丹丹和男朋友分手,失恋后的她在无所事事的时候,靠上网和陌生人聊天来排遣寂寞。

  一天,刘丹丹在一个知名网站的聊天室里,认识了一个网名叫“末班车”的男子。“他自称叫张海峰(化名),是上海人,父母早年离异,现在在上海某大型企业驻南京办事处上班。”后来刘丹丹才知道,张海峰其实是南通如皋人,也不在什么大型企业上班,而是在南京四处打工,没有固定职业。但当时刘丹丹被温文尔雅的张海峰迷住了。不久,两人谈起了恋爱。

  但是,让刘丹丹预料不到的是,张海峰竟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把她银行卡里的1万元钱全部取走,然后便玩起了人间蒸发。

  “他肯定是偷看到了我的密码。”事后,刘丹丹向警方报案时,回忆起了张海峰预谋骗钱的一些细节。“他经常陪我去购物,我喜欢刷卡,他肯定在我刷卡的时候偷看到了我的密码。”

  “有一次,张海峰建议我把指甲装饰一下。到了美甲店后,张海峰把我手里的东西包括手提包都拿了过去。就在我美甲的时候,张海峰突然拎了我的东西出去了。”刘丹丹回忆,当她发现张海峰不在的时候,心里还咯噔了一下,因为当时他们认识还不到一个星期,对他的为人并不了解。“要是他把我的东西全拿走了不回来怎么办?我身上可是一分钱都没有啊!”但就在刘丹丹胡乱猜测的时候,张海峰很快又拎着东西回来了。

  第二天,张海峰又提议刘丹丹去美甲,认为上一次装饰得很失败。到了美甲店后不久,张海峰又故伎重演,拎着刘丹丹的包突然消失了。刘丹丹也没往心里去,不久张海峰又回来了。

  第三天,刘丹丹拨打张海峰手机,发现关机了,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心里有点发慌的刘丹丹赶到银行,发现自己的卡里只有56元钱了!在银行打印出来的取款记录上显示,这张卡两天之内被取过两次款,一次500元,一次9500元。

  得知被骗后,刘丹丹向警方报了警。而让她担忧的是,欠朋友的1万元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还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