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狗年首场招聘会网罗近六千求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9:12 乌鲁木齐晚报

  2月11日、12日,乌鲁木齐连续两天召开了招聘会,拉开了春节后招聘高峰的序幕。此次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4000多个,两天共有5700名求职者进场。

  据新疆人才市场市场部经理王宏霞介绍,本场招聘会是为给2月18日、19日举行的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预热而开展的,没想到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热情都很高。按惯例,年初是用人单位大量“招兵买马”之时,很多知名企业往往在每年的2月~4月进行年度大规模招聘。
眼下,一些“心急”的名企已纷纷捧出2006年年度招聘计划,有的甚至已安排好招聘专场。

  从此次提供的岗位来看,营销类专业的人才需求量仍居榜首,其次是服务类、工程技术类和管理类。

作者:李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