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男子盯梢抢劫取款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3:55 安徽市场报

  一市民“撞断”劫匪财路

  市场报讯 (本报记者) 一名女子携带着从银行支出的6万元现金,刚刚离开银行不远就遭两名陌生男子抢劫。就在嫌疑人逃离现场的时候,一名驾驶摩托的市民疾驶冲向两嫌疑人,致使两嫌疑人不得不丢下刚刚得手的现金,仓皇逃窜。这就是昨日上午发生在合肥市胜利路附近的一幕。

  取款女子刚出银行遇到劫匪

  据一名市民介绍,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一名年轻女子来到合肥市胜利路与临泉路交叉口附近一银行,办理6万元现金业务。在办理完业务后,女子将6万元现金放入随身携带的皮包中出了该营业网点。就在女子离开银行不远时,有两名男子突然从她身后窜出,一把将女子装有6万元现金的皮包抢在手中,随后就拔腿沿胜利路向市内方向逃走。女子被抢后立刻反应过来,一边奋力追赶一边大声向路过市民发出抓贼的呼救声。就在周围市民反应过来时,两名抢劫嫌疑人已经跑出了很远。眼看两嫌疑人越跑越远时,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驾车直冲两名嫌疑人疾驶而去。就在两嫌疑人逃跑到接近元一时代广场附近时,驾车的市民直直地将车撞向了其中一名拎着钱包的嫌疑人。该名嫌疑人被撞一个踉跄后,慌忙将包砸向驾车市民。就在驾车市民刹车躲闪的瞬间,两名嫌疑人很快一个向旁边的四通八达的元一时代广场,一个向张洼路方向分开逃窜,其中逃向张洼路的男子好像后来拦截了一辆出租车。

  该市民连忙拣起嫌疑人丢下的皮包交给了随后赶到的女子,随后就有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出动大批民警展开搜捕

  12时许,记者接到读者反映赶到现场时,看到3辆警车停在女子取款的银行门口,还有民警站在附近询问附近的摊主。约有七八辆警车不停地在胜利路、临泉路等临近区域内进行来回巡查。

  据悉,合肥市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了5个大队的110值班民警、辖区值班的民警以及刑警赶往现场。不仅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嫌疑人特征进行搜捕,而且对女子进行笔录调查、其出入的银行的监控系统进行了回访,对周围的过往市民进行进一步的询问,搜集嫌疑人的衣貌特征和有关信息。110民警则根据目击市民提供的信息,对嫌疑人逃跑的去向和场所进行仔细地搜查。还有一些民警进入嫌疑人可能躲藏的相关地点进行搜捕。

  这名面相约30多岁的被抢女子,在银行里惊魂未定地拎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向记者说,她是广东人,抢夺的两名男子约在二三十岁。因为业务需要,昨日上午来到这家银行支取了6万元现金。不曾想离开银行不远就被两名劫匪盯上了。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侦破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