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无臂女孩情人节前定终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1:39 重庆晚报
山西无臂女孩情人节前定终身(图)

两人喜结良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山西无臂女孩情人节前定终身(图)

我的心中只有你


山西无臂女孩情人节前定终身(图)

翻阅爱的履历刘通摄影


  本报讯 情人节前,山西无臂女孩罗凤枝,终于与自己的亲密爱人徐进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这个曾经被弃路边的女孩,演绎了一段传奇的爱情故事。

  罗凤枝被好心的农家捡到并收养,她自幼乖巧懂事,读小学的她就曾写信给当时的省长,寄去10多元零花钱让省长伯伯替她捐给引黄工程。此事曾被当地多家媒体报道。

  后来,罗凤枝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山西省财贸学校,毕业后艰难求职,其精神感动某公司老板,让她踏上工作岗位。

  2005年初,在山西省太原市某单位工作的徐进出现在罗凤枝的生活中,徐进发错的一条手机短信,成了他俩爱情的“媒人”。

  今年

情人节前,两人终于成婚。山西太原市北张村一间不足15平米的民房,便是小两口的新房,房间布置简单大方,充满了幸福和满足的味道。在这里,罗凤枝将继续用双脚绘出自己美丽的爱情神“画”。

  情人节由来

  “Valentine’sDay”是情人节在英语里的叫法。

  公元三世纪的古罗马,内外战争频繁,为了补足兵员,暴君下令凡是一定年龄范围内的男子,都必须进入罗马军队,以生命为国家效劳。自此,丈夫离开妻子,少年离开恋人。于是,整个罗马笼罩在绵长的相思中。然而,暴政禁止不了爱情,修士Valentine为前来请求帮助的情侣秘密地主持结婚典礼,后被暴君投入地牢,于2月14日处死。情人节传说的版本很多,而每一年的2月14日,缠绵浪漫、涌动爱意是唯一永恒的主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