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砖窑厂老板千里雇凶砍死竞争对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4:28 荆楚网-楚天金报
砖窑厂老板千里雇凶砍死竞争对手(图)

雇凶者陈某是当地有名的大老板(警方提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肖丽琼 通讯员夏洪波 彭业武 实习生邓倩 报道:为争抢一个利润丰厚的砖窑厂,一老板竟从广东雇凶,以除掉“眼中钉”。昨从警方获悉,近日发生在新洲区街头的这起杀人案告破,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2月7日中午11时50分,一辆吉利轿车刚在新洲区邾城街江夏大道停下,一直紧跟其后的马自达轿车上就冲下3名持刀男子。3人将吉利车的司机控制后,又持刀砍杀车上的中年男
子,男子身中多刀当即倒地,3歹徒逃离现场。受害人在送到医院后死亡。

  接到报警后,新洲区公安分局局长张荣成带领民警赶至现场调查。经法医鉴定,死者身中六七刀,造成腘部动脉等大出血。武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黄关春指示快速破案。警方在新洲成立了由30多名民警组成的侦查专班,全力开展侦查。

  死者姜某是新洲邾城街人,他常年在广东做生意,为当地的砖窑厂送砖。去年10月,姜某准备承包下广东普宁市的一家利润丰厚的砖窑厂,但随后就接二连三遭到陌生电话恐吓,威胁其放弃承包打算。今年1月13日,姜某回新洲过年。案发时,他准备到同在广东做生意的肖某家玩,不料刚到门口即遭不测。警方初步确认,这是一起报复性伤害致死案。

  2月8日,专班民警接到线索:37岁的河南人陈某有重大嫌疑。陈某于20年前来新洲一砖窑厂打工,后来到广东开办砖窑厂“发迹”,在普宁市是有名的大老板。陈某曾指使手下刘某在新洲找“杀手”。案发前,刘某找过刚刚刑满释放的胡某等人。当日上午,新洲民警飞赴普宁市,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次日晚将陈某抓获,11日上午押解回汉。与此同时,涉案人员李某、王某在新洲落网。

  陈某供认了雇凶杀人的犯罪事实。据交代,他也看上了那个砖窑厂,姜某便成了他的眼中钉。在多次指使人威胁姜某未果后,他又命刘某找“杀手”将姜“做残”,让他不能回广东参与竞争。而刘某除雇请“杀手”外,甚至找到了和姜某熟识的李某做内应。案发前,李某沿途向刘某通报姜某所在方位,以致姜某遭遇不测。

  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