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茶馆老板嫖资不足冒充警察抓嫖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5: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澜 实习生 张莹)瘸腿茶馆老板准备去嫖娼,却嫖资不够,巧遇另两名嫖客刚完事,茶馆老板遂与同伙冒充警察,抢走两嫖客身上的财物潜逃3年,去年8月到公安机关办理身份证时被民警识破。昨天,沙区法院以寻衅滋事和招摇撞骗罪,判处方某有期徒刑一年半。

  由于曾患小儿麻痹症,方某落下残疾,走路一瘸一拐,靠经营一茶馆为生。2002年
,社会青年周某以刘某抢走了朋友的煤炭生意为由,邀约方某等人,将刘殴打成轻伤,伤残等级为十级。

  在“教训”完刘某后,周某为感谢方某等人,请他们到路边小食店“耍小姐”表示感谢。但由于嫖资不足,周某等人一筹莫展。此时,两中年男子嫖完娼后,因嫖资与老板发生纠纷。

  周某等人见状,立即围上去,有人拿出一本面皮红色的证件,在两人面前一晃称:“我们是便衣警察,专门抓你们的,快把身上的钱拿出来。”

  据公诉机关指控,在行骗过程中,方某还脚踢对方,随后周某一伙将两人身上400元钱及两部手机当场搜走。

  经群众举报,周某等人于2002年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方某听到风声,迅速逃到合川舅舅家躲避。直到去年8月,方某到当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时露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