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流 修桥 抛锚 武汉白沙洲大桥遭遇大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42 汉网

  

分流修桥

  15时许,白沙洲大桥上,一位司机焦急地站在车上想看看前方的情况。记者张偲摄

    (记者孔超 实习生张钦通 讯员冯伟 马胜勇)昨日,一桥二桥限行让白沙
洲大桥车流量突增一倍,又逢汉阳桥头建设立交桥,桥两头各有车辆抛锚,白沙洲大桥终于在下午不堪重负,堵车了。

  昨日15时许,白沙洲大桥汉阳往武昌方向排起的车龙一眼望不到头。久等不通,司机纷纷下车在路边闲聊。数十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

  一位坐在出租车上的乘客称,车已堵了近半小时,看着计价器直跳,他的心也在跟着跳。一些性急的司机频频向交警求情,要求掉头,交警以安全为由婉言回拒。

  一位面包车司机称,他当日开车由古田二路经白沙洲大桥到武昌火车站,比从二桥走至少多了13公里,还多花了半个小时,一个来回下来,由此多付出近10元油钱。

  中环交警大队称,当日白沙洲大桥车流量增加到平时的2倍,大堵车是在14时40分许开始的。汉阳桥头正在修立交桥,施工占用了从汉阳到武昌的大半个车道,桥两边又有车辆抛锚,堵车就发生了。经过交警耐心疏导,17时许,车辆已开始缓慢通行。

  交警大队提醒,立交桥将修到年底,以后可能还会堵车,司机朋友可绕行,沌口开发区的车可走神龙大道,然后走汉阳拦江路,再走老官村上白沙洲大桥;硚口、江汉的车,可走晴川桥上汉阳鹦鹉大道,然后走江堤中路,再上老官村上白沙洲大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