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49 温州都市报

  冷空气孤身南下

  带来“情人的眼泪”

  情人节里天也有情,今天天气不错。但从明天夜里起,孤独的冷空气可能会“抹眼泪”了,因冷空气从15日夜里起影响我市,气温将从后天开始逐渐走低,可能有雨。

  气象部门称,今天阴到多云,市区早晨最低温度11℃左右,白天最高温度19℃左右。明天多云转阴有时有雨12~20℃,16日受冷空气影响,阴有雨,我市的气温将降低到7~9℃,17日雨止转阴到多云。今天气候比较干燥,晚上有约会的女士涂抹香水时不妨多喷一点点,因为干燥时香水散发较慢且维持较久。

  春天的脚步在悄悄走近,但北方冷空气的势力仍然比较“强大”,并且不时孤身南下。而此时南方的暖湿空气开始活跃起来,挥师北上,冷暖空气你来我往争斗不止,冷暖无常,天气冷时大家要及时增衣,天气暖和时也应适当“春捂”,以免感冒。

  张天河林摄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