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庭午餐放倒四人一妇病重丧生,中毒原因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55 无锡日报

  本报讯12日下午,宜兴市大浦镇某村发生一起家庭午餐后集体中毒事件,一家三代共4名患者因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被送往医院救治。

  其中,一名重症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中毒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了解,当日中午,他们一家4人在家中食用炒鸡蛋、菠菜等午餐后,均出现腹痛等
中毒症状,被陆续送入当地卫生院救治。当晚10时许,4名患者被转送至宜兴市医院救治。

  昨从医院了解到,48岁的女主人因病情特别严重,经抢救无效在当日死亡。同龄的男主人目前尚未脱离危险,其女儿及约2岁的小外孙病情较轻。经初步检查,已排除有机磷中毒可能,但引起中毒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常)新闻线索提供者:小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